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失眠(1st time)

05:XX A.M.
久久未能入睡,一直待...待到零晨五點多,
仍然輾轉反側(在床),精神得很,
看著夜空開始光起來,由深藍..到海藍...一直慢慢的淡下去....
天空出現那樣漸變色的藍果真美得很,
[說真的~確是沒有任何一種顏色能及天然的顏色]
天終於光起來,一絲絲的白光攝入眼簾,
見證夜空進入清晨,可..街上仍是空無一人.....
隨著爸爸平日起床的時候漸近,我也必須緊閉眼簾裝睡,
可是由裝睡~變成真的入睡,
不過每隔一小時就被人不經意弄醒,
十二點多終於忍不住~醒來了(還睡不夠六小時呀),
但我仍處於眼睏的狀態下,
整天我並沒有上街,只是憋在家~完成了一份閱讀報告而已,
還有一大把暑期功課~等著我!!

P.S.這是我頭回以書面語寫網誌,請多多包涵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