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心廣體胖

「心廣體胖」這詞是我剛從電視聽過來的,
有點切合我現在的心情和......
這幾晚都有在吃宵夜,又縱容自己睡到日上三竿,真的要命啦!!
我怕我那條緊身褲子有天會給我撐破的,
我要減肥,我要減肥,不過可不可以在年假後才開始=..="

今天舅父來了拜年,可我卻出了外,幸好還來得及跟他們喝午茶,
今年我不用回鄉拜年(是強烈要求後的成果),
可是我的親戚們全都回了鄉,
結果這個拜年程序就給拖長了,
已經算過了,這個年假的最後一天也要去拜年,請我婆婆喝茶,
不過我也有好處的,就是因為我今年的生日還是新年,
這就代表著我會多了"生日禮物"(折現)~哈哈哈

對了~今天為自己造了個Facebook活動圖片:

My 18th Birthday Party
時間:2010年2月27日 13:30
地點:Panda House Cafe

這是我第一次大型的生日Party,請多多支持
上面那張圖是我隨便弄的,
我做完功課以後,應該會認真的再造一張生日邀請卡的,
不過我現在功課的進度真的真的有夠慢......

這幾天好冷哦~手都冰了,要把手騰出來打網誌都難了,
所以早幾天的就先欠著吧!!!

PS.又給我老爸騙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