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I♥Tight Schedule

楚絲,Econ那份功課,我也會在星期一交,而且我的部分已經做好了,
這算是對你的堅持的一份支持吧!!
你的堅持,往往是我欣賞你的原因,相信這是你的魅力,
可是有時也因為你的性格會讓人唬住了,讓人卻步吧?!
不過,就是因為你,感染了我不少...加油吧~

太久沒打Blog了,前幾天的記憶都有點模糊了,要快點寫下來~
今天上P.Chan的課時有點趕,太遲出門啦,
在現代下面也有遇到楚絲,
補習完以後,還有另外一節的補習,
直到大概7點,差不多3個小時,跟日文班的時間略同,
雖然辛苦,可是卻學到了不少,下個禮拜要多準備一下才行,
在這裡我要謝謝小王子,
明明只是補習Econ,可你卻給我練習UE Oral,
雖然只有你用英語,我卻用中文回應,不過還是要謝謝,
算是練習listening吧,
下次麻煩說慢一點,你要知道自己的口音實在太像native啦~

回家以後,都沒食晚飯,只是食了今天麥記剩下的包,
唉~已經破了自己定下的規矩:不食麥記,不食宵夜,
現在已打破第一條防線,我要怎樣把最後防線守到3月尾呢??
救命呀~我要減肥!!!!!!!!

明天是小豬老公來大埔的時候,期待,期待♥
你記得要守您的承諾哦~

PS
今晚最少也要完成CLC或是UE的功課,
不然明天怎見我的國王呢??
不過CLC的調查報告好像蠻難,暫時沒有頭緒,
可能先做UE Essay吧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