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凡人有「煩腦」是正常的,合理的~

我自問不是一個抵不過煩事的人,
要是我是這麼的一個人,相信今時今日我不會仍在學生會!!
我也不是一個接受不了人家評批的人,
我很明白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,
只不過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而已,
我能體諒,你們大可以向我抒發自己的感受,
聽不聽進去都是我的選擇,
可是我也請你們明白即使再constructive的意見,
經不同人的口裡說出,重覆又重覆的塞進我腦裡,
那些意見終會變得annoying!!
I HATE IT!!
你們問這樣的宣傳手法有用嗎??老實說,我也覺得不是很effective,
可是那又怎樣,沒用就不做嗎?
那麼乾脆甚麼都別做,這樣會比較符合你們的心意吧!!
『浪費金錢,浪費資源...』
這都算吧!!你們就把我當是一個極度不環保的人吧!!
我無所謂!!!!!
反正你們都覺得我是一個多作閒事的人,我做甚麼,你們都覺得多餘的,
我還能說些甚麼?!
不是只有你們的時間是valuable,我在背後的時間,精力,心力就是一文不值的!!
你們要埋怨,可以!
你們要討厭我,可以!
你們要繼續說我閑話,都可以!!
WHATEVER!! I DUN CARE ANYWAY~
反正我已經對你們沒有甚麼期望,我只希望這個學期能快點完,
讓我能脫離這「地獄」!!!

好了~我發完牢騷了!!

PS.在埋怨之前,可否請你想一想被埋怨的人其實比你辛苦10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