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無標題

甚麼時候我會很想打blog呢?
答案是心情差到透頂的時候,很想把所有內心的不憤通通都打下來,
平常明明發生值得記下來的事情,我都會慣常地砌詞不打,
可偏偏心情糟糕得不得了的時候,不甘不憤都會一下子擁上心頭,
不得不寫下來!!!!!!

我好辛苦好辛苦啊~難道連點點私人時間都不能給我嗎?
讓我luxuriate一下都不可以嗎??
我只是想在空檔的時間偶爾娛樂下自己~
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在我旁一直叨嘮,
我確確實實覺得一點空氣都透不進去!!!

1 則留言:

  1. [[甚麼時候我會很想打blog呢?
    答案是心情差到透頂的時候!]]

    like! (按鈕)

    但我不是打我的不憤~


    by kwankwa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