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♥ω♥

最近為了一本日本雜誌「with」非常奔波,

去了兩趟旺角,被騙了(不是被騙錢啦←我沒有那麼笨,好不好!!),
也走了去尖沙咀,可是被嚴子罵了,說我超無聊,
大姐!!雖然我知道你去幫我買會比較近,可你卻從未說你可以幫我,
我怎麼知道你願不願意呢!!!!!!!!求人不如求自己嘛~
Anyway,THANKS啦♥ω♥
本來我過去TST是因為終於在那邊某店預留到一本,
可是這次輪到我騙人啦 !!
在我找到該店之前,我在TST某報紙檔中找到賣剩的最後一本,
結果我根本就未去到那間店......
[今天收到1個miss call,現在想起可能是那間店打過去確認一下~很抱歉]

推薦一下以上這本kraso啦,買了很久,是我的minnk代替品

今天補完習,因為要等PA notes的釘裝,讓我有機會見到這個傻豹,

忍不了手,盛惠廿九大元
海派甜心熱情未了吧~
給傻豹B添了個家人吧~實質也只有他倆相依為命
其實今天也有見到Bambi B,可太貴了,買不下,BYE BYE


這個→想起劉wing說的某動漫主角:招兵買馬 ??

最近因為我家附近添了間7仔,是有思樂冰賣,多喝了,胖死了,
還有花了很多錢在買新帽子,新手袋,新衣服上面,要收手啦~
重新儲錢 Go!GO!GO!
PS 功課還未做好,溫書工作還未開動,考試死定啦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仲記住個招兵買馬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~有d入左腦,望住果「蕉兵」忍唔住駁落去=..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