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自修室的12小時

抱歉~真的沒心情為這個blog添上任何一篇日記,
本來今天也不想打,可是剛在楚絲的blog溜一下,
才驚覺一些東西,沒在心留意的一定會像我一樣到最後一刻才發現,
那就是我在6A班(E106班房)的日子已經過了,
還有機會回去嗎?????
要跟這個班房告別也就是要中六生涯說再見,
一邊看著楚絲那篇網誌,心裡一面產生共鳴(畢竟是六甲人嘛),
一年的時間可恨走得太快,很多畫面都好像快鏡般略過,
能一生記住是個非常懊惱的問題,
可我相信我們班會一起走到中七的盡頭,
惟望未來的鏡頭能高清的攝進腦裡~

今天一早跟了豬豬,阿莹,yahoo一起到麥記食早餐,再去自修室,
足足坐了12個小時耶~全然打破記錄!!
不過注意的是我是坐,而不是溫足12hrs,
所以別問我溫了多少或是揶喻我,
期間還跟了豬豬下去買砵仔糕,跟阿莹去買日出茶太入自修室喝,
這些事都是發生在午餐時段後的,
雖然如此,可到自修室溫習應該還是比在家懶洋洋的蹉陀來得有效率吧!!
開始有點擔心溫不完所有課題,我知道,我知道這個危機感是來得太晚,
但是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是我的本性呀,正所謂本性難移嘛,
很難要我的懶性能朝夕令改的!!
唉~多怨自己都是沒用的!!!!!!!!!溫書吧!!!

PS 今午わthe first time had lunch with Stephanie Cheung

在自修室遇見了很多VC人,見到f.6的不奇,
可我還見到中二生耶,form 2的耶,
想當年我哪會這樣去跟高年級的爭位子,乖乖在家念不就好了嗎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