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考試周的一半

再一次證明「有錢身痕」的理論!
今日restore的petty cash amount用得七七八八(PA上腦??←我也想),
蘋果蘆薈汁$10.9,
東touch雜誌$15(本沒打算買,卻因為見到某人的寫真...),
瑞士三角朱古力$14.9
(本是打算用來作明天圖書館的食糧,可已吃掉4格了),
本想說那筆petty cash可以抵消今天在歐洲走走[譯名←誤]吃的lunch,
卻把錢花在不必要的東東上~

昨晚考完econ後看了2集談情說案和蒲松齡,
發覺原來自己為了溫econ,miss了很多集,非常驚嘆自己的忍耐力,
雖然一早打算放自己假,可就花掉一整天煲四集電視劇,
而沒溫過任何中化note,確實有點過份(還算有點自覺)!!!
其實要形容今天中化各卷的表現,我想是中規中矩,
閱讀卷做不完...是正常的(在別人的眼光),
作文「差點」不夠時間完成(幸好自己有寫題號,你們沒寫嗎~哈哈),
實用文卷勉強過得去,
我雖然沒有中史的背負,卻也是在午膳爭取時間溫書,
讓purple姐姐白坐,對不起~
考完以後,發現自己又是唯一用一張紙的人,
嚴子說其實這份卷是看字的數量,用得越多紙為佳,
即使我寫的字數和其他人無異,但我的字比較小,一行寫人家的幾行,
老師只是會看表面而不會去數,所以必須盡量放大,佔多版頁數,
不過其實我已經比上學期寫多了(上次2篇合起來只有1頁)~
好啦~再檢討也是無補於事,今次中化和UE都沒盡(過)力,
成績孰好孰壞,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事,
若最後落得re-exam或補底的下場,也只好欣然接受吧!!!

PS.改掉了Blog的名字:feminine,有注意到嗎??

1 則留言:

  1. kwan:
    你個Blog改的名有咩特別意思?
    有女仔的優雅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