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悶氣抒解

終於回到家啦~今天走了出去逛街,其實是特地出去買schedule book,
早前逛街已經看上了它,一直都心思思,最後終於扑鎚啦
出到去就想起說要跟劉wing跟楚絲看toy story 3,
打算順道買戲票,可是出門都忘了查戲院售票情況,
就打電話叫劉wing幫忙check,
可是為遷就大家的時間和預算關係,就決定在MK看好了,
誰知爬上朗豪坊,卻得知「差不多全院滿座」的消息,
真的很洩氣,電話又快沒電,百老匯和UA又沒有好位子看,
站左旺角街頭的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無助,
要怎樣辦??還要不要看??
已經打算預買啦~卻沒位子!!!
很很很苦惱耶!!
最終因為一念之間,想起一間戲院—新寶,
好!就過去碰個運!!!
誰知道真的有得買呀,頓時回神啦!!!

真的想不到~平時這間戲院好像不太會上西片,還要是3D!!
而且買2張戲票送一個toy story file,
yeah!!我的運回來了!!!
不過,即使我買3張,它還是送1個,不好意思啦~劉wing!!
我是不會讓給你的!!!

話說回來,我去MK原意是買schedule book,可是呀~
卻見到香港商人的把戲,這種做生意的手法真的不要得!!
上次我去看定價是七十大元,今次卻要$85.00!!!!!!!!
怎麼搞的??????這樣做生意,早晚倒掉!!!(咀咒中)
好啦~始終是自己喜歡,這次不買,下次再加價還得了~
當我買下去後,那老闆馬上當著我面加價到$90.00耶!!
我當場看傻眼耶!!!

PS.今天跟我的德國BB Candy通了電話,超級開心,很掛念你哦
我知道你也是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