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COME BACK

好啦~我會乖乖回來打blog的啦!!
剛剛Stanley打電話來跟我聊了會兒,
對!!還沒介紹他,他就讓我有得去上海的香港青年發展網絡召集人!
也對啦,沒回來更新我的news~我可以去上海了!!!
今天才第一次去他們的營前會議,聽了陳福霖教授和趙善軒博士的講話,
大概都是關於近代中國內外的走勢和政局變動,
不過就是一個快和慢的演譯,
今天還認識了不少人,不過倒要花多點時間記下來,

因為會議會在灣仔那邊開,跟會展蠻近,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去血併書展,
所以才想把早幾天去書展的日誌拖一下,
不過昨天出去買F7 ECON書的時候,一不小心就放縱自己買了3件新TEE,

花費相當於去一次書展,所以這個星期已經花上了逾千元,
接下來這個月絕對要勒緊褲頭,不可再大筆花費,
先前在書展看中而不夠錢買的kubrick Panda Tee也要跟他說byebye啦,
昨天已經填滿我買衫的癮,短期內也不會,不能去買衣服啦!!!
I PROMISE!!!
雖說是偶爾瘋狂一下,但荷包也很傷......

在回程的路上,我都在看卓韻芝的《愛是永恆(當所愛是你?!?)》,
雖然它好像是本散文,但我覺得又不太像,怎麼說,
反正我就很同意她的觀點,再一次證明文字的魔力可以令一個人改觀,
我對卓韻芝改觀了,
先別說她原來在我心是個怎樣的人,我只知道我會再買她的著作的!!
支持!!
誠意推薦《愛是永恆(當所愛是你?!?)》,不是歌詞,不是什麼,是教你「愛」

特別想推薦給你~楚絲,直覺你會喜歡這本書的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