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曹老師♥生日快樂

或許有很多人都會覺得奇怪為何無端的和小學老師食飯,
聽到原因,更覺奇特,
但其實我們Primary 6B一直保持著舊有的感情,
之前暑假也有約出來到海灘玩,
所以對小學最愛的班主任的生日上心也很正常吧?!
為了是日的午聚,我早在一個星期前已約定曹老師了(很誇張吧!!哈哈~),
不過我們都是昨天才選定用膳地點,
一切都皆於今天下午的校園驗毒計劃座談會,
害我們只有55分鐘吃飯~超趕的!!
還要曹老師特地來到我校這邊的紅番茄,幸好好她懂走過來,
不過也太委屈她吧!要一個生日的讓我們這班小朋友~
不過這頓飯算我們的賬吧!!
祝你生日快樂呀~曹老師♥
雖然上年忙得忘了你的生日,甚麼也沒表示,可是我沒忘掉你的,
你終於是我最的班主任,下次聚會再見吧!!
*昨晚鄧sir還打來問我媽會否出席今晚的家長座談會,
但我都給忘了,結果他打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措手無策...


屬於P.6A的Eugene和Liza也來了~

原定3點半結束的那個座談會,最後到四點才完,
期間Flora被黃伯點了用咪問問題,
那時我還有點喜災樂禍的感覺,
誰知未久我也不幸遭殃了~
以為逃過黃伯的魔掌,誰知還有易Sir的,
這就是掌門人說的"過到初一,過唔到十五",又瘀爆!!!
以後這些事還是全部推給Flora吧!(汗)

原本還以為可以早下課,最後還是如平日一樣,
之後我,鴨龍和劉wing就馬上衝出去朗豪坊UA看KAIJI(賭博默示錄),
遲了蠻久的,劉wing說她已錯過很精彩的追債一幕,
我本身對這電影不是抱有很大的興趣,
只是知道有"L"松山研一有份演出,就有一點衝動看啦~
其中有一幕說松山研一和藤原龍也一起走那條勇者之路,
他倆的同伴逐個跌下去,
我是笑了出來,完全擊退劉wing的傷感,
劉wing說原著漫畫描繪得很感動~
但我的"異徑"完全騷擾了她,
加上她身旁的2位小姐不停地劇透,已叫劉wing很不耐煩,
雖然我聽不清楚那二人在說甚麼,但她們的聲浪也真的很大,很擾人!!
完場後,劉wing真的超迷,說要看多一遍,
至於鴨龍則一如以往對電影不會抒發太多的評價,
之後我們仨到肥姐小食買吃的,
跟著鴨龍就趕回大埔補習,丟下我和劉wing在旺角~
(實情是我倆還想逛多會,不欲跟他回大埔...)

*劉wing~抱歉呀!!今晚不能跟你吃頓正常的晚飯

很久沒到戲院看電影了,其實我都蠻愛這套電影的,
在看的時候都不時覺得KAIJI的人物很描繪人性的黑暗一面,難免有點自省~
題外話:那會長出場的第一幕令我想起鄧不利多(笑)

P.S.幹了一件沒有計劃的事(指看KAIJI)是蠻瘋癲的,不過現在suffer了,風寒起了,明日一定要看醫生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