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今天忙死了!!!
1.趕著找老師幫忙在Live Concert海報蓋校印
2.售物部點價&把新貨上架
3.跟Student Assistants Interview List
4.學甚麼爛健身舞
5.預備M&S Chapter.4 Quiz
~唉,終於熬過來了!!

想說說體育課,來了位實習的,
以後也不能當PE堂作空堂了,直至12月呀!!
今天教的是健身舞,感覺有點回來到中二排舞,
今回不是跟嘉殷一組,是和楚絲,哲哲,關關,flora同組,
課末抽人表演一下,竟然兩次抽中我組的(超幸運的~)
把flora嚇得要調組,
不過她最後也因為腳傷沒跳(沒義氣!!)

今天蠻怒鄧sir的,因為他說了些不該說的話,詳情不說了,
本來他話出了,我也沒關係,
只是他當著全班說的,未勉令人陷於難憾~
謹言慎行不是一個老師應有的責任??!
更何況是位很有資歷的老師呢~
不過開心的是班上有不少人為我抱不平,
原來班上很多人都挺不滿他的,到目前為止也不知他教過些甚麼,
希望能找到人打救吧!!
剛才趣藝科閒聊時發現,被他評為不濟的都是舊時Ms Lui的人,
我們真的有那麼差嘛??
我知道自己的organization skill不是太好,有待改善,
不過以後還是找林sir或者Ms Lui救助吧!!
經過今日,我想我也不再需要理會鄧sir他的面子吧!!

今午約了部分S.A.食飯,可是最後只有4個人,
"4個人"還要算上我跟Zoe,Angel 3個leader,
唉~本想約大家吃飯談談Sports Day那天的事,最後演變成閒聊,
原來我們4個都久病初癒的,還白癡的冒死食麥記!!還真斗膽~哈哈!!
不過這頓飯食得蠻開心,下禮拜要忙SA面試~要加油

這陣子在售物部花費了蠻多錢,
就如今天買了1支hi-tech-c(grape)和pilot fixion point 04筆,
前後都買了5支hi-tech-c,幸好都是媽咪付錢的,不然都挺耗錢~
P.S.本來以為今次售物部訂的貨夠供應到1st term exam,不料我訂少數款文具了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