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Nick Vujicic

今日忘了帶銀包,結果午餐和晚餐都得靠Flora,
上星期的工作忙得不透氣,
今星期終算好了點,就寫寫blog,
見到Rain說要努力打xanga,做個勤力的人,我想我也要吧~

好啦~先說說今天吧!!
終於調得成位子了,如願的跟哲哲坐在一塊兒,
壓力也挺大,她是個超級勤力的人,
不是那麼輕易在堂上跟她聊天,也不可能睡著,
不過現在坐在班上的正中央,感覺有點怪,
哲哲還說我現在的位子是CLC堂的高危位置!!!唉(苦)...

今天第一次忙圖書館而忘了學生會,
情況非常非常罕有!!真的是頭一回呀~
StoreRoom鎖匙留了在我那兒,沒有交到給Flora,
害Eugene跟Lily白忙了一趟,StoreRoom沒開一更:Recess!!

之後中午跟哲哲,劉wing,同Flora食粥,
席間劉wing說她換了眼鏡,我才驚覺!!
是我真的不太注意你嗎???很抱歉呀~見諒見諒!!

到3:30pm乘車去聽NICK VUJICIC的「奮鬥人生」講座,
先前在Youtube看過他的片段,
就覺得他是一個很powerful的人,
今天終於一睹他的真人,很感動,
真的沒後悔來了這兒聽講座,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個傳譯員,不知所謂,很垃圾,
部分更加翻譯錯了,還有她是"多餘"的,純英語就好了~

*真的想不到Flora竟然會來聽這類型的講座~是我看錯了你嗎??

回來以後就跟Flora,Shulam,Alan Yip,Thomas Ng到了美心MX打邊爐,
我跟Flora,Shulam,Thomas Ng4個人share2個火鍋,
Alan Yip就自己食一個~胖死他了!!哈哈!!



放些上星期四的Halloween Party的相片吧~
當天沒拍太多相片(是根本沒時間拍),
不夠相就免得在facebook開一個新相簿,還是看別人拍的算了~
搞得不太成功我是知道的,可是也沒辦法啦~
Bygones are bygones!!
接著下來就要忙圖書館的活動,努力吧(自我安慰),
可能再待在這兒的時間也不遠......

P.S. PA退步了不少,是時候檢討自己放在PA的努力啦~希望還趕得切補救,FIGHTI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