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Fire up

今天火大了,卻無力反抗,很討厭這樣的自己!!

今早晚了點學琴,
本來遲到~我明白是我的錯,沒有可能逃避,
可是我沒想過會遲到20分鐘,那絕對是我預計之外,
3號風球,根本不會像平日一樣一窩蜂擠上小巴吧?!
結果坐在小巴等了十多分鐘,才可以開車,
說這些不是想幫自己辯解,只是想人家體諒,
一早由大埔趕去粉嶺是蠻苦,
乘車的時間也要預計,不是說到就到,
到了學琴那兒彈了沒會兒,就被罵足1個鐘頭,罵哭了,
每次被罵時,我都很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勇氣去駁斥對方,
總不會她罵的每句都是對吧!?
不管是她,還是我,都火了,
作為老師的她可以把她認為對的抒發出來,那我呢??
就連facebook或msn也不能打出來,就別想跟家人說...
很辛苦!!真的惱自己,就是沒那一點點的勇氣罵回去,
我也不是沒有道理,我也有我看的一套,
而且她又拿補習學生作威脅,很討厭的,
這樣你確定可以牽制我嗎???很可笑的~
還有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以前那老師,就別再我面前說他的不是,好嗎??
即使他沒有你那樣懂教我,但他待我真的很好,
我明白你罵我是為我好,但請別以為為我好,就要我聽你的,
我受不了!!
以前那老師從來都沒迫我,又沒罵我,
但不代表他只是個只賺錢的老師,
我彈個得不好時,他是會彈我很喜歡的"卡門"給我聽,才不會罵我,
有時候我也會想他比你還會教吧?!!
At least我沒有一刻會討厭他!!還有我是吃軟的呀!!!
我想她唯一說對,或是我認為對的是:我真的沒心學的!!
我做其他事時都很用心,而學琴就沒下苦功,
那是因為我做別的事情是我自願的,從來也沒有人去force我,
可學琴~坦白說,我也真的沒提不起興趣,
強迫我,我想只會弄巧反轉,
學琴一星期佔了3天還不夠嗎!?這樣纏得我很緊吧!!
每次我想學的,我都很用心,因那是我所喜歡的~
我想學琴跟練琴是唯一的吧!!唯一被強迫的!
我真的不想繼續!有沒有人肯諒解我的感受??

回家以後,又睡了數小時,因為真的真的很睏,
晚上又上了大家樂食飯,
又是那個霜花牛肉饅魚鐵板飯,很喜歡那種焦焦的味道,
我跟我妹,弟一共叫了3客,
之後回家看著超級巨聲,找尋我學校的那個參賽者,
他超好笑的!!!一定會在網上找回那篇片段!!
忽然收到鄧sir的來電,問我中一中二的參賽紀錄,
說要寫推薦信,
不知怎麼,會考放榜的壓力又來了[憂心]......

後天要回鄉一趟,回來就去書展跟海洋公園~

1 則留言:

  1. 學琴遇上樽頸位
    我都有過
    的確好想哭...好想哭
    尤其係要考試GE時候
    老師會迫得自己好緊
    而且自己根本唔想考
    的確好想哭...好想哭
    加油
    唔係為左考琴加油
    而係為左精神同心靈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