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(♥)Christmas Eve(♡)

上年的聖誕節是跟劉wing一起過的,
跑了去旺角,又跑了去尖沙咀看燈飾,玩得蠻瘋的,
不過明天一早我要回鄉下拜我爺爺,要到Boxing Day才回來,
結果就把我們的「傳統」改為今天啦,
我們本來是說叫shulam一齊來玩,
只可惜她已經約好了她老爸,去不了,
所以就只有我跟劉wing兩個人,
我們都差不多待到6點才出去,
到了旺角以後,我就拉著劉wing去了朗豪坊看一隻貓的展覽,
原本我老早就想去,但卻一直想等到人齊才一齊看,
最後就只有我倆了,
不過那展覽沒令我失望,始終朗豪坊的聖誕展覽是最美的~噢
在那邊拍的相,我已經放了在facebook,自己去看吧~
那我就不多放了...



之後我們就走去信和那邊,
我給她買了聖誕禮物,她也給我買了聖誕禮物,

我的是韓版花樣男子Luxury Edition~超愛的♡
我想我愛這套劇集的程度是可以媲美劉wing愛衝鋒21的,
[可能她已經滅減弱了不少?]
很謝謝你:獻出你的「第1次」給我,是買album,別想歪哦~
只是呀~我有送她聖誕卡,她卻沒送我的,好過分哦!!
不過念著那album,就饒了你吧!!哈哈呵!!!

之後打算去吃飯了,就去味千拉麵拿票子,
因為還有十餘張桌子才到我們的,就跑去拍貼紙相啦,

不知不覺,拍完下來以後,我們的早過了又十餘張,
最後也只好放棄~
一直走呀走,本是想說到新世紀那邊找吃的,
卻碰見那間江川手打烏冬沒排了很多人,就走去吃了,
我們點菜的時候其實也差不多10點啦,
等了蠻久,是因為手打吧?!
結果吃完都10點多...
烏冬是蠻好吃的,只是湯底呢~就讓我想起出前一丁,
我也不是很吃得下整個餐,都是那杯珍珠奶茶累的,
不過價錢還好啦~聖誕前夕那個價錢是接受得來了!!

今晚也玩得很開心,希望明年shulam你能夠跟我們一齊玩啦~
祝大家聖誕快樂呀!!
呃~哥哥好像也收到我寄的聖誕卡啦!!真是太好了!!
因為我一直都在擔心趕不了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