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昨天

數一數,聖誕假期都放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了,
書還沒溫到一半,真的有夠糟糕,
昨天還跟著媽咪走了去吉之島逛街,逛是逛得蠻開心,
不過之後就有點後悔,因為就這樣又浪費了一天,
早幾天又回了鄉下拜祭爺爺,
到底還剩下幾天溫書了???
調了鬧鐘,又醒不來,
我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有自制能力呢??唉...

好了!嗟怨夠了~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事吧!!
本來我是為了去吃的才出去的,不過最後還是跟著媽咪逛足全場,
先是到了百佳買了些吃的,像是杯麵(我最愛的口味-香辣海鮮♥),
然後打算去越棧食河粉,豈料門口排了很多人,下午茶時間又有段距離,
結果跑去食冷麵,好像有點白癡,
冷冷的還食冷麵,不過我是有一刻想食雪糕了~哈哈
然後就是媽咪買了個暖壺給我,一直都想買個啦~
天氣這麼冷,瞬間熱飲都變冷了,暖壺就是個好幫手,
只可惜上次看上了那款好像已經售罊了,
結果就給買了個buffalo的,是桃紅色的,好像蠻騷吧~
不過最近就是很喜歡很sharp的顏色,
像是桃紅呀,紫色呀(楚絲說是「姣婆紫」),青色呀...等等

這是草莓白桃果汁,都是昨天買的,
好像好美,很好喝的樣子,
不過還沒喝,都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,應該還好啦(♡)

分享完了,大家一起繼續努力溫書吧!!
希望這篇網誌能為大家忙裡偷閑吧!
其實我也等大家更新你們的,好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啦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