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黑色主調

又回復黑色主調了,
因為前一陣子有人被嚇破了,完全沒有通知就轉了版面,
做成任何刺激就先說聲抱歉了,哈哈~
這個樣子大家接受得了嗎??

剛剛跟親戚們吃了飯回來,不過整頓飯一直都抱著肚子,
因為胃痛極了,好久都沒這樣了,超辛苦的,連走步路都難了,
回來以後就馬上吞了藥,算是好了點...

本來媽咪今早都有問我:
今年除夕要不要跟David哥哥那一家人一起燒烤,
剛才又遇見了David哥哥,他是活動的搞手,
了解規則後,有點嚇怕了,
因為去的話是要準備禮物作大抽獎,
而答應了不去就要罰$1000,
不過我就是很容易臨時逃脫的人嘛,
可是BBQ好像也蠻好玩,聽爸爸說也有大概三四十人玩,
超熱鬧的樣子,讓我有點心癢癢啦...
最後好像是答應了(其實是被David哥哥塞住玩了)!

剛才終於正式開了在Jacso那邊的網誌,

那邊的迷人pink lady tone跟這邊的black tone就是有很大的對比啦,
雖然我想兩個網誌是一樣的,可是有時候我也會想偷懶,
或是有些私人感受不想公開就不會在那邊打,
有時候只是一些小抒情,都只會在那邊分享,請見諒哦!
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!!
http://jacso.hk/suiyi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