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緣份

今日午餐:蒲燒饅魚定食,好味
今次都終於記得把麵豉湯轉掉為什菌湯(我不喝麵豉漫湯的喔),
只可惜今天的前菜是中華沙律,不是三文魚粒,美中不足~
今天的晚餐:串燒x3,很久沒食了,超懷念的,
在補習課堂中都在想這~哈哈!!
也很久沒跟哲哲一齊食吃飯啦~
(雖然算不了是一頓晚餐,只是填飽肚子而已)
原來哲哲她也是想吃串燒的,這是心有靈犀嗎??!!說笑啦~
回來,又走去了Starbucks買了杯特大的星冰樂,
現在真的有點後悔,明知喝不完還點了最大的,
而且最近腸胃皮膚都不太好,還敢給我喝咖啡,真的是找死吧!!

為甚麼這篇的標題是緣份呢?
那是因為今天老是遇上了些熟悉的人...
首先是去補習的時候,在火車上遇上了Ms Wong,
由她第一句說我經常送給曾先生(鴨龍)開始,
就一直談起到下車(碰巧大家的目的地都在沙田),
全車程裡的談話內容都是圍繞著Happy Farm,
像是用家互相交換經驗心得的,蠻搞笑的~
回來以後我已經馬上把她add掉,
我就是不會怕add老師們在facebook的人啦!!
因為我都蠻有信心自己不會在亂說話或是壞話甚麼甚麼的,
所以絕對沒有問題!!!
然後呢~我自己一個兒呆呆的逛的時候,就遇上了小玲跟黃文浩,
不知有沒有打錯他名字,反正我原本都是記不起,是哲哲提我的,
哲哲還很驚訝他倆都還沒分開,超情比金堅,
不知怎樣的,我跟這對情侶就是很有緣,
先前在旺角逛街也曾經遇上過~
最後呢~是我的小學同學-張先生,
早幾天才遇見,今天又遇見他補習,
很高興的是哲哲說他樣子比我大,但其實他比我小2個月啦~
記得這次應該是我聽到第次2有人這樣說:他跟我樣子的差別~哈哈
叮囑你一句啦: "男人唔補好易老架!!"
好了好了!!!! --停--
每次遇上朋友/認識的人的那一天,都感覺好實在~
最少是證明自己還沒患上老人癡呆症吧!!還認得他們~對吧?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