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中化卷一

一早就猜中,太過自負的或是輕視的,就是會落到得如斯的下場...
中化給炒掉了!!!!!
做不完,完完全全skip掉了所有長題目!!
一定慘絕人圜呀~唉
今早才跟別的說bygones are bygones,
現在也要跟自己說一篇...
先前一直不敢take那個叫作"你這次段考會幾科不及格?"的test,
怕好的不靈,壞的靈,
萬一出來的結果不好,就真的很打擊我了,
現在都炒掉就豁出去,再算,
結果是all pass,只可說一句"hope so"&"thanks"!

這個考試花掉了很多零食錢,

沒有了零食,真不知怎樣熬過溫書的過程......

其實呀~昨天考完已經輕鬆了不少,
只剩下周二的最後一科AL,
可是我也沒有用昨天來溫書~
去跑去看海派甜心就是啦!!(可不要打我哦~)
我跟了Shulam擊掌約定,忍了3天才能看嘛~
我是不會在這邊劇透的,想知道就快去看吧!!哈哈(♡)
明天我只是要考UE ORAL,沒事兒幹,超輕鬆的,
那些要考中史和CHEM.的就慘掉了~
好了!給你們打氣了!加油!
旗開得勝,凱旋而歸!!(現在是打仗嗎?)

今天午飯超豐厚富的~
有我最愛的鰻魚,雞肉串,白菜仔加白飯一碗,
都是我媽媽煮的!!
這個考試呀~都回家吃飯......
下午茶就一個兒啃下整個脆辣雞腿包餐,廿十塊而已,超級飽的!!!
回家以後,就一直聽歌,煲楊丞琳跟安室奈美惠的新碟,
超愛的2位女歌手,超想跑去買她們的新碟,
等我呀!!!!!!!
考完試一定會帶"你們"回家~I PROMISE

PS.謝謝 楚絲的紫菜,最後一包都吃掉了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