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帥氣哥哥

剛購物和食飯回來,本是想聊聊幾句就去睡了,
可是明天的嘉嘉Party又未搞定,有夠煩,
尤其是B班的人(excluding Kar & Shulam)煩死了,
算了!!說點開心的好啦~
剛才吃飯碰到了很久沒見的靚仔哥哥-家立,
他是我其中一位伯父的兒子,
我跟他算是青梅竹馬吧?!
不過小時候的印象就比較模糊,自他從澳洲回來以後就深刻啦~
不知怎樣的,總覺得他的臉很帥氣,
像是林志穎加某某明星的混合版,
他應該是我除了明星以外覺得「非常帥」的人,
每次見到他,都好像給他吸引掉,心裡會冒起仰慕的感覺,
剛才見他和那位小妹妹拍照的時候,有種想自己是她的念頭,
很有追星的感覺哦~
不過如果我走過去跟他拍照,也未免太冒眛了吧?!
很可惜沒偷拍到任何照片讓你們一睹他的帥~
我想他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吧,
放心啦~
我想我們即使是總角之交,年齡上也有一定的距離,沒可能啦!!
我希望的只是可以接觸多點這位哥哥吧......
算一算,今天都遇上了好幾位伯伯的兒子(哥哥),
不過最開心的就是見到他吧!!!
下次再見該是拜年吧~

♡~很可愛的點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