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開心的事

今天有3件事都讓我很悅心的...

Case One:
補完習以後,跟楚絲和劉wing去了買零食,
買了包蝦片,軟糖,草莓口味的百力滋,和疑似鯛魚燒的物體,

又花了三十多塊,
考試一週以來,我差不多已花上近百元的零食用費,
沒出外吃飯,就把錢貢獻在零食方面!!
*而劉wing~相信是大概把錢花光在那3個扭蛋上而沒買些零食(-挖苦中-)

Case Two:
今日逛商務時,碰巧見得到高木直子又出了新繪本"一個人住第9年"

超開心的
好想馬上看呀!!等多我3天,3天就好!!
又是心癢的時間~毒癮發作了...考試快點過就好
有興趣就去看看吧↓

http://www.titan3.com.tw/titan059/

為甚麼總是在考試的時候,身邊就會出現那麼多誘惑的東西~
可怒耶~

Case Three:
挺無聊啦~就是我走進大眾聽到裡面播著Rainie的新碟,
也見到蠻多人拿起那新碟來看,
是不是買沒關係,吸引到人家的注見目就夠了,
-這就是瘋狂粉絲的心態-
我還特地留久一點 聽歌*

不過我發現原來開心的事是很需要purchasing power~
唉~考試完以後,就是大出血的時候......
超多書,超多CD---想買了!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試過少吃飯,轉多食零食~
    以為冇咁易肥,過左一排先知唔係...
    你會唔會注意呢d野架??

    From kwankwa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