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※圖書館自修※

剛看完人家的網誌,就忽然有種傻勁兒打起來blog,
今早8點多就爬起床梳洗,去圖書館自修,
久違的自覺,
而背後的原因是被我老媽迫了出來,
讓我弟能夠好好的補習,
那個補習老師就是前Head Prefect,我認識的一個VC舊生,
所以昨天還特地問一下Flora會來一齊自修,
她答好以後,今天卻失了影蹤,
她沒來最大影響是我的午膳,
因為我不太敢自己一個兒下街市用膳,
而且我一直都覺得這個樣子很糗和白癡,
所以如果是一個人,我會買外賣回家......
結果用膳時間1PM(像是牢犯放吃飯的模樣),我沒出外一直繼續溫書,
到了三點多才離開那邊,買吃的~

現在想回來,真的有點白癡~我是指我自己的,
我不去吃飯,還有2個原因,
第一是因為生我媽的氣,
不是她,我就不用禮拜日的8點爬起床,沒睡頓好的,
還說我發她脾氣,到底是誰發脾氣呀;
第二是因為氣Flora的臨時脫腳,
那刻是想讓媽咪心疼一下,最終卻苦了自己,忍著胃痛...有夠傻吧?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