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暫時的快樂

今天下午考完中化聆聽以後,和舒霖出了旺角逛街,
首要目的當然是大解放,釋放一下購物狂的本性~
哈哈!!
說真的~是要買嘉嘉的生日禮物(EVA的呢~還沒買呢!),
跟著就「順便」,只是順便~注意,買一下自己的東西,
那就是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住第9年》,和林詠琛的《畫中消失》,

本來只是想買前者而已,可是見到後者又很忍不住手,就買了,
由《透明之翼》開始,我就蠻喜歡唸林詠琛的書,
覺得她的寫作很細膩,很萬水長流的感覺,
不知形容得是否很合,反正就是愛看嘛~
前陣子,不記得聽誰說,那魔幻探偵系列是其成名作,
加上最近出版商那邊重新印刷(買斷了很久也沒再加印),
令這系列的書再次流出市面,
因為我也從來沒閱讀過這系列的任何一冊書,
最後就給自己買了魔幻探偵系列之一 《畫中消失》,
如果好看,該會繼續看接下來的吧~
而高木直子那本~回來以後就已經讀了逾三分一,
我要盡快治癒我的心癮啦!!
早幾天在網上聽說她的《一個人住第5年》再版封面,
害我以為又要花錢再買新一版來收藏,
誰知原來裡面是附送的,我可以卸下來跟舊封面換上,像是換衣服耶~
這是今天一大驚喜,台灣那邊的印刷商實在太有商業道德和良心啦★!!

接下來就去買生日禮物,
好讓我們在14日的生日補祝BBQ Party不會兩手空空的,
至於是買了些甚麼,暫時就不揭曉,待那天就知道啦~
還有一件事就是要投訴劉wing的:
為了幫你買你那份嘉嘉的生日禮物,
我不夠錢買我的"Rainie & Love"了!!!

都怪你了...一半吧!!
一半就在我拿不定主意買哪一版好~
我要盡快想清,盡快去買!!GO!!GO!!GO!!

之後我倆還遇上了韓藉遊客問路,
最初我還以為是個派傳單的,沒理他,
直至舒霖叫停我,才知是問路的,
他想問女人街在哪兒,但我實在很久沒出去啦,整個人脫節了,
吱吱吾吾的都答不出來,還有出現一點語言問題,
但是心裡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,覺得很好玩的樣子,
及後我想起去女人街的方向就追上去告訴他,
一盡香港人好客之道~哈哈
我想這次該是我第一次遇上韓國人問路的,很不錯的經驗呢~
不過如果有EVA在身邊,應該會更不錯的,期待會有"下一次"!!

剛剛有位朋友給了我裝上九方軟件,以後打blog就會更方便,
不用再在Yahoo!字典打完,又再拉過來,方便得多了,
也應該少打錯字吧!!~我想......
雖然是很感謝這位朋友,可又有點氣他,
去看歌星(包括G.E.M.,Jason,Yoga...)唱歌,而且是VIP位票,
要到看完才想起要叫我去,還要跟我"分享",
看來你是欠揍吧?!
明早你一定要來幫我修電腦,當是賠償吧!!


↑是在新世紀廣場看到的超大POSTER~BABY(隨便插的啦)

P.S.已經說過很多篇啦~我好討厭雙面人,
跟著我說的一句,別的又另一句,不喜歡就直說吧,
直率一點不可以嗎??
我當你是朋友,也希望你也是可以真心的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