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隨心

今天沒事兒幹,
所以剛在英語耹聽慘白的我只想專專心心打blog,
或是好好的研究一下今早朋友幫我裝上的Photoshop,
早一陣子,看到在facebook的朋友們都用這個把相片做得美美的,
就有點厭棄現在用的Photoimpact,想說學學新的也蠻好的吧?!
-不過以我的資質要學到何時何刻呢-

其實晚點要去補習,不過現在還沒拿下主意:要不要去好呢??
很想趁這個時間偷閒一下~

昨天買的《一個人住第9年》已經看完啦!!
原來哦~這本的原版(日文)早就在2009年春天寫的,
而我卻在2010年春天才看到,整整1年,有必要用那麼長的時間翻譯嗎??
幸好書裡頭說即將會有3本她的作品續集~期待中...
剛才我就順便替它配了個書套,
也替舊的《一個人住第5年》換上新封面!!

回來就看了回人家的網誌,發現那個台灣"SANA的網誌"終於更新了,
在她最新的網誌說以後都不會再出現那位阿先生了,像是已經分手了...
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☆

我覺得一段感情來到最後,最煩的是身邊擾攘的言論,
沒了~我好像也沒甚麼資格談太多吧,我也不太懂吧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