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EVA寶貝♥

EVA LEONA BB
Happy 18th Birthday

Eva,18歲啦~要乖乖的,
一個人在外頭唸書一定會碰釘,遇到了苦頭可以跟我們講,
雖然我也挺忙的,你別看我總是想掛你電話的樣子,
可是我還是蠻高興:你會打給我~跟我聊聊天,
還有我的心依然關心著你啦,別以為我(們)會忘掉你哦~

今天是你的生日,很抱歉不能為你準備太多,還有2天就是考試的死期,
所以只可以簡簡單單的去開個Karoke Party,
還要齊不了人(缺了嘉嘉),
真的很對不起:
1)蛋糕上的字寫的很醜,都怪我剪錯了缺口,把朱古力筆弄到擠不了字來;
2)收到你的短訊啦~我們全都沒準備禮物啦,沒時間買嘛,
故此沒人特地提起來呀,看來你也忘了耶~哈哈,蠻有趣的吧!!

本來是說把我們7人組每個人的18歲生日Party搞得有聲有色,
卻開了個壞頭......
不過我想Eva你是我們組內年紀最大的一個,應該會瞭我們的,
謝謝你~生日快樂
你那份生日禮物~我會盡快去挑的,有拖沒欠的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