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KAR生日補祝活動

最後終於取消了BBQ,改為吃韓國燒烤,也由十多人,剩下5人,
不是病掉,補習,家裡問題,就是經濟問題而沒來,
不過今天還是蠻開心的♥,
午飯是跟嘉嘉吃的,本來還有劉wing,可是早就猜到她會給忘,
到底是我對她的了解太深,還是她從不把我的話當回事呢??? (氣)
之後就先回家換衣服,再去嘉嘉的家看VCD:The Proposal,

是我一直都想看的碟,不過看來我也沒選錯,大家都開懷大笑,
劉wing在看High School 3的毛病都沒發作啦~
之後還在玩了一陣紙牌才出發,
因為我,嘉嘉和劉wing都想花掉去年當義工送的$200書券,
就打算早點出去尖沙咀門市逛逛,
不過我在家找出來的時候就有點麻煩,都忘了自己把它塞進哪兒,
幸好最後都給找出來啦!!!
可惜~我們仨都沒在那邊買到甚麼書,算是空手而回,
還是找個時間去灣仔總店再看吧!!
其實那時候,大家都餓了,就走過去,2個地方都蠻近的,挺方便~
幸運地,我們到韓燒那裡都不用等位子,還要是有2個爐可以燒,
坐得蠻舒服的~吃了很多刺身,壽司,jelly(好像吃了4杯),

本來是打算吃飯時送上生日禮物,
不過若不是劉wing提醒,可能禮物都會送回家,
之後我們就搞了個禮物頒發儀式,有拍照的程序的~哈哈


↑送給嘉嘉的許哲珮新碟(今次終於記得拍下來了)

今天找出書券的時候,不禁想起去年當義工的事,
老實說,當初答應當義工就預料是沒報酬的,
結果最後獲得了這些真的蠻意外的,
沒預料的往往是最開心的,和最值得珍惜,
所以還蠻捨不得花掉那張書券,好像不能好好的保存這段回憶,
不過今天都沒用上,還留在身邊,感覺實在多了......

P.S.今天被我媽媽強搶了義工禮物中的$50惠康現金券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