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UE談判失敗

今天回家以後,嚎淘大哭了一場,
這該是我繼中一事件以後第一次在家裡公然大哭,
也是UE談判失敗的後遺症,
回家的路程中,一直都強忍著在眼眶的淚水,
一直叫自己要冷靜,不要丟架,
我好怕,好怕在路上會遇見甚麼熟的人,
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多說一句,我一定一定忍不住,
可是呀~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!!!
一出電梯門,臉上已經有兩行淚行,
在課堂時.....我都在想
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了,
我以為我可以把分數當符號,把gradings當字母,
我以為我可以接受一個本該是事實的事實,

只可惜這都是假像,都是自欺欺人的,
就是抱著一絲的希望才不願接受吧?!
老實說,我一直賴著楚絲的成績來bargain,
不是因為妒忌,不是因為甚麼,
我只是作為一個relevant case,
大概也因為不甘心吧?!
為甚麼沒有C的paper result,就是可賴著可觀的平時分拉上去,
這公平嗎????
在想這的時候,我也不停想著哲哲跟我說過的一句話:
-平時分也是實力的一種-
可我就是不甘心呀!!我只求要一個有12.6(本是11.9)的平時分,
過份嗎?過份嗎???
一句話說如果要幫我,就要一連改幾個學生的成績,就把我丟棄...
一句話說相信我下學期成績會更顯著,就不加我平時分...

我不知我在計較些甚麼,但我的心就是有一根刺,
有時候我也想自己沒有去求他加分,讓自己抱著那絲微的希望,
我知道要改不難,只在乎那老師願不願意,
我的common test不算差,
只是後來的那個listening test差了點就不幫我了嗎,
明知道我心裡會不舒服,卻拋下一句"過了今天就好了",
那怕我只會更傷心吧......
中四中五以來,就算成績有多不好,我也只會跟自己說下次會好過來,
可是中六呢...我從沒像這樣為著這一科而這麼的難過,
為甚麼...為甚麼...
為甚麼總是我在體諒人,卻沒有人真正體會過我的感受???
哭也哭過,我可不可以在哭完這一次後振作呀??
我受夠了!!!

中六開始以來,好像多哭了,是發自內心的哭,
不要了!!就快不再是小孩兒了!!!
我想我是應該從考試的悲痛中抽身出來,
even i am stll being exhausted......

PS.媽咪,對不起,沒告訴你我為甚麼有哭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