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考試回顧

今天的PA又炒掉了,老實說放在這科的時間是最多的,
假期裡都老是在操Past Paper,
本來想是說這科應該是比較有把握的,
可是昨天我只是做了一條題目,和背背Essay,
感覺是又緊張,又不緊張,又好像考完,又像沒考完,很矛盾...
不過知道自己考得沒那麼好,心裡頭好像好那個耶~
之前的努力就如一江春水向東流......
算吧!!暫時忘記傷痛,待下個禮拜才挖起來吧!!

雖然還有2天才真真正正的考完這個試~
不過3科AL和AS都考完,都沒甚麼好擔心的,
該是時候解決一些煩惱和開始大解開吧!!

其實,算起來都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在游閒,
沒有真正考過一場試!!!
而且也有差不多2年沒有在班房裡考試,重拾F3的感覺,
也要爬上5樓(C501)考試,氣都喘了,腳都跛了,
好了,也太誇張了吧~
不過爬上去也有好處的,就是可以暖和一下身體,
那麼冰冷的天氣,手腳都冷彊了,
加速血液循環也挺好(這是學校的目的嗎?~也太貼心了吧!!),
回想起來,我覺得自己是變勤力了,
最少比起CE的時候是更用功(我的CE成績未免也考得太爛耶~)
是有自覺溫書,這是可能身邊終於有想要競爭的目標和人~
可是我也明白-就算現在要追上去是有一定的難度,
所以我不求這次考試會考得好,但求我那份自覺可以加倍,
汲取經驗,下次會加把勁!!!
現在我只是在一個起步的階段,距離成功還有一段路要走!!

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就是CE重考,
我不想再重蹈覆切,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,
向惰性說不!向讀書說得!

我要變,
我要發奮,
溫書!溫書!!溫書!!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留言啦! =)

    其實我覺得做學生有時考完試,再考試....
    重複x10,000, 會好悶,人生冇意義~
    --------
    成績 - 希望如願得償啦!~
    係wo~又話一齊溫書既?

    From kwankw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~關關
    你不署名,我真的不知是誰耶~

    人生就是不斷的重覆,不停的讓人反省,
    重新走一條正確的路

    人生有沒有意義,就該去看一下殷海光先生的《人生的意義》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早諗到你會講殷海光的《人生的意義》~哈哈

    你重未答我問題wo~→又話一齊溫書既?


    我唔署名,係因為佢叫我打網址,但唔成功,所以先匿名~

    回覆刪除